集团第五期漏损控制培训研讨会在赣西区域召开

 

为进一步提升子公司漏损管控水平,7月11日,由水务集团运营管理部(安全生产部)主办,赣西区域运营管理中心承办的第五期漏损管控培训研讨会在永新润泉召开。集团运营管理部(安全生产部)、水表检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赣西运营管理中心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区域内各润泉公司主要领导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

会议第一阶段开展集中授课,由集团运营管理部(安全生产部)、水表检公司围绕漏损管控重要性、相关工作、主要措施三方面进行逐一解读,并针对漏损管控中出现难点、痛点的公司一对一进行辅导,形成相关建议和措施。

会议第二阶段召开座谈研讨会,湘东润泉作为漏损管控工作典型单位进行经验分享交流,其他公司就漏损控制目标、推进计划和具体措施等内容进行交流发言。座谈会还邀请赛莱默公司专家团队对漏损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此次培训研讨会,有效的提升了参训人员漏损管控相关专业知识水平、工作效率及管理能力,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