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新润泉积极配合县政协开展提案督办协商活动

为切实抓好永新县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关于加强农村生活饮用水监管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农村生活饮用水监管,近日,永新县政协副主席罗忠光带队开展提案督办协商活动,县水利局、县卫健委综合监督执法局、永新润泉、才丰乡政府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县政协首先组织提案委员现场察看了才丰乡集中供水点、洞口水库及城市备用水源(城南水厂)项目建设施工点。在才丰乡集中供水点及洞口水库现场,提案委员仔细查看并询问了水质、水量、制水工艺等事宜。在城市备用水源(城南水厂)项目建设施工点,提案委员参观了城南水厂絮凝沉淀池、综合大楼等处。

随后,在永新润泉会议室召开了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会上,永新润泉负责人首先向提案委员汇报了提案办理进展情况,其他部门及乡镇代表结合自身职责进行了补充说明。各位委员对永新润泉为该县城乡供水一体化所做的工作表示认可和肯定,并根据现场查看情况,对进一步加强农村生活饮用水监管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