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平润泉召开“强攻二季度 全面双过半”调度会

乐平润泉今年1-5月完成营收4343.9万元,完成全年任务的49.17%,同比去年增收1557.9万元。任务虽完成较好,但仍存在各经济责任部门发展不平衡,完成质量不高等问题。为此,乐平润泉6月15日下午专门召开“强攻二季度、全面双过半”调度会,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实现“强攻二季度 全面双过半”的工作目标。

 

会上,乐平润泉负责人就公司1-5月经营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分析。会议要求,公司全体上下要坚定工作目标,实现生产经营量效齐增,为完成全年经营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各部门负责人对标“强攻二季度、全面双过半”要求,查找原因,明晰举措,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以党建为引领,以目标为导向,以问题为工作着力点,努力完成集团下达的全年经营目标。

随后,会议还对安全生产月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宣读《安全生产倡议书》,要求各部门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在强化安全措施的同时,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