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乡公司和云腾物资公司举行乔迁新址揭牌仪式

1月13日上午,诚乡公司和云腾物资公司在云中城33楼举行乔迁新址揭牌仪式,省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冬水,江河信息公司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诚乡公司、云腾物资公司、水科检公司、水表检公司等负责人及中层干部参加。

彭冬水在致辞中对诚乡公司和云腾物资公司的乔迁揭牌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借“乔迁之喜”的机会,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永葆“事业心”,着力开拓奋进。水务集团新的发展形势下,诚乡公司和云腾物资公司要立足各自功能定位,永葆开拓奋进、担当有为的事业心,走创新发展之路,不断增强管理水平和盈利能力,外抓市场、内抓管理,为集团的提质增效、稳步发展提供动力。二是永葆“责任心”,力争做优做强。诚乡公司要以建设高品质工程为目标,积极开展项目拓展,打造优质队伍,拓展创收新领域;云腾物资公司要以降本增效为目标,充分发挥企业优势、资源优势、议价能力,逐步发展成为具备市场竞争力的企业。三是永葆“清廉心”,聚焦从严治党。诚乡公司和云腾物资公司是利益的矛盾中心,经常需要与劳务队伍以及各类供应商打交道,要坚守“清廉心”,以好干部标准对照检查自己,修正提高自己,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营造公司良好氛围,形成风清气正实干担当的良好政治生态。

诚乡公司和云腾物资公司搬入新环境,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也将以新面貌展现新作为,履职尽责勇担当、砥砺奋进再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