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润泉举行中层岗位竞聘会

为进一步促进公司运营管理体系标准化和精细化,有效提升管理效能,畅通员工晋升渠道,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公平竞争的良好氛围,1月10日,新建润泉公司举行中层岗位竞聘会。

此次竞聘会由新建润泉工会主席主持召开,评委由公司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各部门负责人、职工代表共计32人组成。 

会议讲解了《江西省新建润泉供水有限公司中层岗位竞聘实施方案》,使参会人员充分了解竞聘实施细则和流程。随后,参加竞聘的人员根据顺序在5分钟演讲时间内简明扼要地进行了自我介绍,陈述了竞聘优势和竞聘岗位工作打算,同时通过小组问答方式现场答辩,之后由评委组成员根据其竞聘表现进行综合评分,主要考察竞聘者的业务能力、组织能力、沟通能力。经过竞聘会议,评选出中层正职2名、中层副职6名。

此次竞聘会不仅激发了新建润泉的活力,推进了公司的内部发展,还全面展现了新建润泉公司员工拼搏赶超的精神风貌。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探索创新选人用人机制,拓宽 选人用人渠道,扩大员工晋升空间,提高员工参与管理的积极性,从而助力水务集团实现从高速度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变的总体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