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远润泉完成资产过户工作

近日,安远润泉终于将历时6年的资产过户工作圆满完成!

由于各种历史遗留问题,安远润泉的资产过户工作在评估、清产核资过后便一直处在停滞状态。为此,安远润泉公司今年来把资产过户工作当作重中之重,经多方协调,与省水务集团及当地政府进行有效沟通,极力促成资产过户的完成。

2021年4月,安远县政府有关会议中通过了“将评估确认的安远县自来水公司全部资产、相关债务及供水特许经营权以无偿划转方式划入安远润泉供水有限公司”的议题。据此,安远润泉派专员与县国资委对接,于9月完成国有资产处置申报审批工作。通过与县税务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不动产中心、相关金融机构等单位的辗转沟通,安远润泉终于在12月15日将安远县自来水公司车辆、房产、土地等资产过户到位。

资产过户的完成,极大地鼓舞了全体职工的信心和干劲,大家将进一步凝心聚力,不忘初心,不负使命,为做大做强供水事业作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