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乌润泉“五到位”打响年末经营目标收官战

为确保全年重点生产经营指标顺利完成,进一步夯实工作成效,近日寻乌润泉经营班子深入一线,现场督导各项工作、实地解决棘手问题,通过一系列收官措施,号召全员全力以赴向年度目标竭力冲刺。

提升责任意识到位。自年末收官战打响以来,寻乌润泉上下统一思想,强化工作意识,从上到下压实责任,切实加强2021年经营业绩目标行动落实,切实把这项工作提上日程,树立正确的思想导向,号召全体员工继续发扬公司“甘于吃苦,甘于奉献,敢于争先,敢于创优”的能打硬仗精神,精诚团结,戮力同心,再接再厉圆满完成2021年经营业绩目标

工作部署推进到位。公司根据省水务集团全力完成2021 年经营业绩目标要求,认真进行工作部署,11月2日,公司召开重点指标推进会,要求各部门紧扣年初工作部署,认真开展“回头看”活动,从方面紧抓经营目标工作,一抓重点推进落实。对照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后续工作顺利进行。二抓短板拾遗补缺。查找工作薄弱环节,将遗留问题进行梳理归类,不留死角、不遗余力将各项工作遗留问题及时处理,有效做好完善收尾工作。

实地调研解决到位。结合重点指标推进会议精神,11月4日,公司经营班子带领管网技术部、工程施工部负责人先后来到嘉福誉府、宝来新城小区施工现场,与开发商就小区施工进度、施工要求作进一步沟通交流,在施工现场将施工难题逐一解决,与开发商协定严格按照工程计划节点完工并如期拨付工程款,确保施工进度有序持续开展。

专题座谈措施到位。为保障公司合法权益,顺利完成大额工程款催收工作,邀请公司法律顾问就银河湾小区项目拖欠安装工程款以及青龙岩景区拖欠大额水费等召开专题座谈会,找准关键环节进行专题研讨,按照法律程序由律师拟定催款通知书,逾期仍未支付欠款,将依法提起诉讼并追究对方违约责任,力争在避免矛盾激化的前提下将问题妥善处理。

士气团结决心到位。在公司各项工作部署到位基础上,全体员工鼓舞了士气,并一致表示:临近年终岁尾,各项工作进入收官收尾阶段,经营目标工作显得尤为重要,将在公司周密部署下,严格执行各项措施,齐心协力,争分夺秒,争取尽快打赢2021年度“倒计时冲刺”经营目标收官战。

      寻乌润泉通过“五到位”全方位部署安排,为确保2021年经营业绩目标圆满完成明确了目标和方向,做到责任落实明确化,行动措施明晰化,目标完成信心化,工作安排条理化,为公司高质量高标准发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