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召开项目招标采购管理视频培训会

为进一步规范招标采购行为,提升项目部招标采购工作管理水平,10月29日下午,省水务集团召开项目招标采购管理视频培训会,水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都望,本部相关部门和诚乡公司、云腾物资公司有关人员在云中城主会场参会,各区域中心、建设项目部负责人、技术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及从事招标采购的工作人员以视频会议方式在分会场参会。

 


培训会上,李都望作培训前讲话。他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招标采购工作,加强学习,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省水投集团、水务集团制度开展招标采购活动;二是要规范招标采购程序,责任到人并按规定流程做好审批把关;三是要强化招标采购档案管理,及时做好归档和总结工作,分析和利用好招标采购结果。

此次培训主要包括招标采购相关政策解读、制度宣贯、招标采购流程实务操作,详细介绍了招标采购的具体方式及适用范围,会议还结合招标采购检查出的问题重点剖析,就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及解决措施。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项目管理人员对招标采购工作程序性、规范性的认识,提高了招标采购活动中风险防范意识,明确了招标采购管理的责任,对规范今后招标采购行为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