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举办舆情管理及农村供水工程物业化管理“三全”服务工作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高各润泉公司应对处置舆情工作能力,加快推进农村供水工程物业化管理“三全”服务工作1029日,省水务集团公共事务部与“三全”办在赣北区域中心召开舆情管理及农村供水工程物业化管理“三全”服务工作培训会。赣北区域中心负责人和来自赣北区域8家润泉公司的舆情监测员、物业化运营管理中心负责人及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参会。

 

本次培训分现场授课和开放性讨论两个环节进行。公共事务部、“三全”办人员担任讲师,宣贯了《舆情监测和处理工作管理办法》、《农村供水工程物业化管理“三全”服务指导手册》,通报了江西水务舆情及“三全”服务现状,讲授了如何有效开展舆情监测及处置工作,如何高效推进农村供水工程物业化管理工作。授课内容紧扣实际,融理论知识与实际案例于一体,举一反三讲授舆情管理,农村供水工程物业化管理工作的展开。

在开放性讨论环节,参会人员结合讲课内容与实际工作,就如何高效应对舆情“三全”服务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和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互动讨论。公共事务部及“三全”办负责人针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极具实用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提升了各润泉公司舆情监测员的理论和业务水平,强化了大家的工作职责,明确了各自改进工作的方向,为提升江西水务舆情管理和“三全”服务工作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