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乡公司召开四季度生产经营会

近日,诚乡公司召开了四季度生产经营会,部署四季度的经营生产任务,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项目分管领导,财务部、工程部、各项目部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针对项目建设情况、产值计划、项目验收三项重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总结经验、分析差距,抓重点、攻难点,并对标对表七大工区、两个独立项目部的具体目标任务,逐一下达四季度冲刺目标任务。其中,项目验收作为诚乡公司2021年的重点专项工作,目前已完成目标任务78%的总进度。

2021年,诚乡公司紧紧围绕省水务集团下达的经营目标任务,专攻项目验收工作,确保工程项目进度与验收任务进度齐头并进。一方面,重点落实已完工项目验收工作。一是公司统筹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给每个验收项目都标注关键时间节点以及直接责任人,推动项目验收工作提质增效;二是项目员工担当实干,主动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整理验收资料、盘点库存材料各司其职、团结协作,用踏实的汗水践行着无悔的担当。另一方面,做好在建项目的管理工作,安排专人跟踪,实现施工准备、施工过程、项目验收三大阶段资料与项目施工进度相匹配,为后期项目完工即验收打下基础。

最后,诚乡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指出,公司经营任务重、时间紧,一是要强安全、保质量,在赶进度、冲业绩的同时,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建设品质工程;二是要强部署、保落实,层层落实经营目标责任,精心部署、统筹安排,倒排进度、细化任务,以高效的执行力落实集团的任务;三是要强信心、下决心,要统一思想、迎难而上,以“队伍齐心、敢打必胜”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攻克经营任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