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农村供水工程运行管理技术培训班在南康润泉开班

9月23日上午,赣州市2021年农村供水工程运行管理技术培训班在南康润泉供水公司举行开班仪式。赣州市水利局、南康区水利局、省水务集团赣南区域中心的负责同志参加开班仪式。

 


赣州市2021年农村供水工程运行管理技术培训13期组织进行,每期培训时间为3天,培训总人数300人。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培训班采取小班制,每期培训人数控制在30人内,培训时间9月23日开始至11月25日结束

赣州市2021年农村供水工程运行管理技术培训对象主要为赣州市各县(市、区)农村供水工程具体管理的负责人、技术人员、操作人员以及县(市、区)级水利部门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培训内容涵盖机电设备、制水工艺、水质检测以及农村供水管理等四个方面。

县级水利部门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的培训方式以理论授课和现场参观学习的形式进行,水厂运行管理人员的培训方式以理论授课和跟班学习的形式进行。

今年以来,南康润泉供水公司立足工作实际,细抓管理,内强素质,打开山门交朋友,工作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肯定,公司美誉度和影响力提升明显。在经过赣州市水行政主管部门的实地考察并评估后,决定将承办全市2021年农村供水工程运行管理技术培训的资格交由南康润泉供水公司。

开班前,南康润泉供水公司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测体温、“三码联查”、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全程为培训活动的安全有序开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