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召开产销差管控视频会议

为持续推进产销差管控工作加强产销差管控意识,学习行业与集团供水子公司产销差管控典型经验,9月8日上午,省水务集团召开产销差管控视频会议,全面分析产销差工作情况,研讨具体推进思路和降漏对策。水务集团副总经理杨水华、总经理助理胡西芳、运营管理部(安全生产部)负责人在云中城主会场参会,各区域中心、各子公司产销差管控领导小组组长、组员以视频会议方式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要求供水子公司要认清当前产销差管控的严峻形势,在打造城乡供水一体化“三全”服务、高品质供水、农村供水工程物业化管理等新业态的同时,夯实供水基本盘,建立产销差管控体系;各供水子公司要认真统计每月供水量与抄表水量,确保产销差数据真实,根据产销差率高低制订产销差管控推进措施。

会议宣讲了江西水务漏损管控的推进计划,重庆水务与德安润泉在会上分享了各自开展漏损管控的具体举措。

    通过本次会议,参会人员学习了水务集团漏损管控推进思路与相关知识,对产销差管控工作执行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将推动江西水务的产销差管控工作迈出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