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东区域中心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省水务集团下发的各项文件精神,8月16日,赣东区域中心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赣东区域中心班子成员、区域内各公司总经理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开展2021年三季度安全生产大检查及“反三违”专项行动、人事档案管理审核工作以及加强营业抄表管理工作等作出具体部署和安排。开展全面的安全生产检查,各公司针对重点领域及重点工作做好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工作,要求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始终做好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切实提高风险管控和事故防范能力,确保公司整体安全、稳定运行。强化档案审核,确保人事档案真实、准确、完整、规范,严把档案审核人员身份关,要求档案审核人员政治过硬、熟悉人事档案工作,按照参加集团培训和区域中心实例指导的学习成果,规范人事档案管理。加强营业抄表管理工作,严格遵照省水务集团《抄核催管理办法》执行抄表管理,做到定人、定量、定例日,同时做好前期表位管理工作,按要求逐步做到抄表区段轮换。划定中心时间截点,要求本月底前做好抄核催管理办法和考核办法的修订,完善复查稽查制度,提高水表抄收的完整性和准确性。加强对抄表数据的质量控制和分析,为有效控制漏损率提供数据支撑。

    会议要求,各公司需严格按照集团公司要求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企业竞争力,同时,强化疫情防控和请假报告制度,保障工作顺利有效开展,区域中心后续会定期开展专项检查,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