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科检公司顺利通过CNAS现场扩项评审

7月24日至25日,江西省水务水科学检测研发有限公司开展了CNAS扩项评审,此次评审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委派评审专家一行对公司实验室进行现场审核。

评审期间,评审专家依据现行CNAS相关准则及CNAS评审流程,对本次CNAS扩项的33个技术参数和35个检测方法涉及到的仪器设备、检测环境以及质量体系、技术报告等进行了专业的审核,并现场安排了27项能力考核,通过盲样、加标等方法考核检测人员的技术能力,考核结果均满意。结合文件审查等结果,评审专家最终一致认为江西省水务水科学检测研发有限公司实验室管理体系和技术能力能够持续满足CNAS认可要求,所有扩项参数全部顺利通过。 

                                                                                                                                             

    水科检公司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进一步梳理检验各个环节,持续改进管理体系,提升实验室质量管理和技术水平,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