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城润泉推行“为民办事到身边,智慧水务谱新篇”服务

为进一步优化供水设施,推动智慧水务各项基础工作不断完善,降低漏损率近日,共青城润泉组织召开了智能水表更换动员会。公司此举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为了给居民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用水环境,以水务集团将共青城润泉纳入分区计量试点单位和世行项目智能表划拨为契机,力改城区表计环境脏乱差问题,同时针对共青城市所有经营用户及用水大户进行逐步免费更换。

此项工作的开展,不仅让广大用户切身感受到了共青城润泉为进一步优化城市供水服务的用心和决心,也积极响应了江西水务推动智慧水务平台建设的战略规划。同时,经营用户及用水大户的表计更换,更能优化主营抄收环境,杜绝了滴漏和人情水现象的产生,并能通过表计改造狠抓主营环境、升级分区计量精准网改造等举措力促漏损率下降。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共青城润泉积极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并将其作为学好党史、检验成效的重要手段,各部门积极发挥联动机制,结合党建+生产经营、党建+学习服务为中心,多措并举全力解决居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积极推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努力做到融合党史学习教育促实干直切主题、深入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