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召开建设项目安全生产管理暨茶坑水库安全生产专项整改视频会

4月23日,省水务集团召开建设项目安全生产管理暨茶坑水库安全生产专项整改视频会,部署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及龙南茶坑水库安全生产整改工作。省水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都望主持会议,副总经理杨水华,总经理助理胡西芳、何京华及各相关部门、各区域运营管理中心、诚乡公司、龙南茶坑水库工程建设现场项目部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1月份以来建设项目安全生产检查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诚乡公司汇报了建设项目安全生产情况,龙南茶坑水库工程建设现场项目部就安全生产整改进行表态发言。会议就供水安全、建设项目安全生产、防汛度汛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都望就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单位务必克服麻痹思想,深刻认识到安全工作的特殊性、重要性、紧迫性,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二是各受检单位要严格按集团检查组下发的隐患整改通知单要求实施整改,要举一反三。三是各项目部准确掌握本单位建设工程的安全质量环保管理情况。要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以问题为导向,以点带面,要对所属单位的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再排查。四是现在进入汛期,各区域中心、项目部要进一步做好汛期安全检查工作,确保生产安全和人员安全。是对龙南茶坑水库现场督查出的隐患要限期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