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高润泉开启6S“红牌作战”管理

    为巩固 6S 建设成果,进一步提升公司现场管理成效和员工综合素养,促进员工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营造从内到外的规范化、标准化管理氛围,4月19日下午,上高润泉总经理带领6S提升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对公司6S情况全面大检查,并正式启动“红牌作战”管理

“红牌作战”管理即通过贴“红牌”的方式,将检查中发现的需整改项提出明确的整改指示意见,记录在“红牌”上,贴于问题点处,未整改到位不得自行摘除。

在本次检查中,检查小组主要对各部门办公室的桌椅茶几定点情况、抽屉、文件柜物品摆放和地面、空调卫生等,做到基本统一;对仓库物品的整理、施工配件的分类、定期开门通风等作出了明确的整改指示;对客服大厅的环境卫生、柜台摆放以及工作人员的精神面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于本次全面检查发现的问题,经企管部整理后都将挂上整改“红牌”,在下次的检查中,将重点检查整改项,各部门是否能将“红牌”顺利取下或增加新的“红牌”整改项,检查结果均直接纳入月度组织绩效和个人绩效考核。

    上高润泉通过开启“红牌作战”管理,全面提升6S管理成效,力求进一步改善企业形象,为公司创造更好的效益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