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远润泉客服部全力提升窗口服务质量

“我来办理过户本以为会很麻烦,没想到很快就给我办理好了,这里的工作人员很热情,办事效率又高,服务细心又贴心!”日前,一名在安远润泉营业收费厅办理自来水过户业务的市民黄女士由衷地赞叹道。

 

 

    进一步提升员工优质文明服务水平,打造良好的收费“窗口”形象,安远润泉客服部强化服务理念,在规范服务推进“微笑服务”的基础上,加强窗口人员业务水平培训及考核,让用户“只进一扇门”便可进行用水、安装咨询及办理过户、更改用水性质、转移水费、低保户减免污水费等业务。为将工作落到实处,客服部将不定期对工作纪律、工作环境、仪容仪表、微信推广等工作执行情况检查通报,引导员工进行改进。

    同时,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服务需求,客服部在公司的领导下,先后推出一站式服务及水费预缴、支付宝、微信等多种缴费的渠道,方便用户自由选择。此外,客服部建立“志愿引导员”值班岗,对用户咨询、投诉需第一时间进行处理及回复,为用户提供缴费流程讲解、引导缴费手续办理、回复意见建议,减少用户跑大厅次数,实现多种缴费方式选择,方便用户。

    今后,客服部将继续按照服务规范化做好日常管理等各项工作,通过公司“窗口”反馈用户建议与意见,加大与各部门间的协作及交流,共同为客户营造一个和谐的环境,为安远润泉供水事业的长足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