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乌润泉多措并举做好新水价执行宣传工作

根据《寻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寻乌县供水价格改革调整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寻乌县将于2021年4月1日执行新水价。为迎接新水价的落地执行,营造良好的执行氛围。近期,寻乌润泉多措并举做好新水价执行宣传工作。

 

 

媒体宣传搭平台。通过“一网一报一媒两平台”以新闻报道、游字广告等形式,宣传水价调整改革的具体实施方案,让用户对新水价有了解。

社区宣传筑基础。通过“集中+分散”的方式,深入各社区宣传寻乌供水发展历程、水价调整政策依据、水价改革重要意义。在县城明显路段、企业、厂矿、小区、社区张贴水价调整海报;组建宣传小分队,深入相关区域,充分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及时回应用户关切问题,争取社会各方的理解和支持。 

强化服务保落地。公司进一步加强收费、抄表、热线人员的培训,强化服务意识,建立健全水价考核制度,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为新水价平稳落地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