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水务公司喜获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

近日,景德镇水务有限责任公司顺利通过专家评审,经景德镇市住建局审核批准,成功取得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为企业开辟新的市场增长点夯实基础。

 

据了解,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可承担建筑高度100米及以下、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及以下的房屋建筑、易燃、可燃液体和可燃气体生产、储存装置等消防设施工程的施工。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资质的获取门槛较高,对企业的资产、专业人员、工程业绩方面均有严格的标准和规定,该公司继今年4月获得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10月取得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许可证后,凭借丰富的工程施工经验、专业的技术团队、资金实力和专业技术设备等优势,通过了专业部门的严格审核,将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收入囊中”。

该资质证书的取得标志着景德镇水务公司具备了承接建筑消防领域专项工程资质能力,为该公司资质体系建设再添新力业务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