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昌润泉心系用户及时修复市政工程施工破损管道

“这里是黄坊、水西污水收集主干管建设工程的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又把水管挖断了,请你们快来维修吧!”11月26日19时许,会昌润泉工程施工部的维修员接到任务后,立即放下正在吃饭的碗筷,拿起维修工具箱就往黄金路赶去。

 

 

此次破损的水管位于黄坊区域的黄金路,由于该区域正在进行黄坊水西片区污水收集干管建设,施工现场坑多沟深,地形复杂,给抢修工作带来难度。会昌润泉维修员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经过三个小时的抢修后,两处挖断的总管完成修复成功通水。与此同时,另外一组维修小队正在紧急抢修南街因道路改造施工造成破损的供水管道。

近期,会昌润泉全力配合会昌县城区市政道路建设项目,积极响应道路改造、雨污分流、旧城区改造等市政工程施工。公司克服维修人员少、施工任务急等困难,加强与施工单位沟通协调,认真制定维修方案,对在施工过程中破损的供水管道及时组织抢修,确保正常供水,用实际行动践行“让政府放心,让用户满意”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