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开展人力资源能力实战提升专项培训

为不断强化人力资源岗位人员职责要求,提升从业人员专业能力和水平,发挥人力资源队伍在组织运行管理中的作用,1111日至13日,省水务集团人力资源部组织各区域中心及润泉公司的HR专员和相关负责人近百人在南昌开展人力资源能力实战提升专项培训。

 

 

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玮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黄玮指出,随着江西水务的不断发展,对于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人力资源是公司生存的基石,是公司可持续发展的源动力,要关注人力成本,提升人均效益。希望大家通过学习能更好的发挥专业才能,切实增强水务集团人力资源管理水平。

此次培训以专业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提升为主,通过外请专家+内部讲师、课堂教学+业务实操练习+问题答疑+主题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就人力资源管理之组织发展(OD)实务进行了授课,让全体学员高度理解了HR工作的深刻内涵,同时进行了人力资源制度解读、HR系统操作、薪酬模块业务的宣贯和指导。

此次培训采用了“笔试+翻转课堂”相结合进行培训成果展示,11个小组以竞赛的形式,每组将各自的研讨成果制作成PPT进行汇报,并由省水务集团副总经理杨水华进行点评和总结。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体验,收益颇多,内容精彩而实用,形式创新且多样,紧张之余有惊喜,增强了职业荣誉感,工作中有了方向和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