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开展建设项目合同管理过程疑难问题解析培训

9月28日至29日,省水务集团在云中城49楼举办建设项目合同管理过程疑难问题解析培训班。来自集团各建设项目部的50余名技术负责人和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省水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冬水作动员讲话。他强调,技术负责人和专业技术人员在项目建设中承担着技术把关的职责,是保障项目按既定的投资、进度和质量目标建成的关键人物,在项目管理中承担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各参训人员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培训的重要性,认真学习、总结,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较好地用到实践中去。

    培训中,专业讲师以项目合同管理为基础进行授课,讲授了项目投资、质量、进度的控制方法及工程计量、签证、变更的关系和区别等内容。老师将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相结合,不仅解答了项目管理中的疑惑,也让大家对项目管理又有了新的、更专业的认识和理解。培训最后,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试并发放了培训证书,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