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乡公司召开项目管理工作交流座谈会

加强项目部管理人员相互交流分享,积极推进各项目部管理工作,8月25日,江西省诚乡给水工程有限公司在江水大厦十二楼召开了项目管理工作交流座谈会。诚乡公司总经理周涛、副总经理陈昱彤及各项目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项目部人员先后发言,分享了自己的项目管理经验和心路历程。大家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充分讨论了公司从2017年成立之初到2020年这三年间的变化与成长,探讨了各自面临的困境与问题,查找不足,为今后更规范的管理寻求新思路、新举措。

随后,项目部人员对在项目管理中出现的共性问题和突出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特别涉及材料管理、劳务管理、合同管理、安全质量管理、进度管理、绩效考核、人员不足及资金等方面,大家集思广益、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使公司项目部人员更加明确了今后管理工作的思路和方向,一方面要加强材料管理、加强劳务队管理、合理调配人员分工;另一方面要积极重视与公司内部各部门的交流配合,加强提升内部管理的时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