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水务中台阿里云产品线下专题培训圆满完成

近日,省水务集团阿里云产品线下专题培训圆满完成,阿里云为本次培训提供师资、线下课程与实验环境。

    在时间跨度将近5个月的培训中,阿里云大学的3位讲师分10天讲授了《阿里云产品解决方案基础解析》、《阿里云弹性计算基础产品解析及实战》、《阿里云存储基础产品解析及实战》、《阿里云网络基础产品解析及实践》、《深入理解阿里云专有云云盾》、《阿里云云平台运维与管理》、《阿里云企业级互联网架构产品aliware 解析》、《阿里云分析型数据库AnalyticDB详解》等八门课程。省水务集团信息部、部分区域中心信息化专员和水投江河信息技术公司近2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此次培训课程安排紧凑,既有各项功能讲解与问题答疑,又提供了实验环境供学员实际操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本次培训是由《世行贷款项目江西省城乡供水一体化智能供水系统水务中台项目》中标方阿里云提供的原厂培训,通过本次系统化的培训,为水务中台和专有云运维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