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乡公司积极开展造价软件业务培训

为有效提高公司造价人员的软件实际操作运用能力,强化专业技能,丰富相关业务知识, 4月25日上午,江西省诚乡给水工程有限公司在江水大厦12楼会议室开展了一次造价软件业务培训。此次培训特邀思迈科技公司张老师担任培训讲师,预算组全体员工积极参与。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围绕软件操作指导和问题答疑两部分展开。首先由培训讲师通过新建项目至定额套取等步骤进行操作演示,并对软件页面特殊按钮进行详细解释,同时现场演示了部分快捷操作方法,直观、有效的展示了造价软件在日常办公中的强大作用。

随后,培训讲师进行了现场问题答疑。针对员工前期准备的相关问题,讲师有的放矢、精准剖析,既耐心、准确地解答了每个问题,又重点对相关定额说明中的部分内容进行详细解读。

整个培训沉浸在浓厚的学习氛围当中,员工与讲师相互探讨、相互学习,收获颇丰。此次培训,让员工不仅对软件操作和相关专业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而且对造价这项细心、严谨的工作也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也对日后预算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