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远润泉打好企业复工复产服务保障“组合拳”

4月9日,安远润泉工作人员深入到工业园区得辉达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查了解水质、水压和近期用水需求情况,并对该公司双回路供水管网进行了认真巡查,对阀门进行了重新检修。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安远润泉供水公司的供水质量和服务都是一流的,公司水量、水压有保障水质完全达标。

 

 

随着县内工业园区企业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面对仍然存在的疫情,安远润泉积极打好服务保障“组合拳”。一方面,通过各种渠道,对企业做好水价优惠等相关政策的宣传,帮助企业降低生产经营成本,支持企业健康发展。另一方面,安远润泉开通绿色服务通道,优先保障重点项目复工建设用水需求,合理压缩供水审批时限,保障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效。此外,安远润泉还组建党员先锋队开展现场服务,为企业用户提供水质检测、内部管道听漏检修服务,及时解决用水方面遇到的困难,助力企业顺利复工复产,让辖区各企业轻装上阵。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安远润泉对欠费客户不采取停水措施,免除客户在2020年2月至4月因缓交水费产生的违约金,并对辖区工业、经营服务业及特种用水给予10%的水价优惠。据初步测算,仅此一项,安远润泉今年将为全县企业减收水费约16万元,有力支持和帮助了辖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