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水务营业收费系统业务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日前,省水务集团在云中城47楼3号会议室举办了营业收费系统业务专题培训,集团下属11家子公司客服部相关人员近40人参加,由中水联相关技术人员为参加培训人员授课。为期2天的培训于12月27日圆满结束。

    培训内容丰富,包括即将升级发布的营业收费系统3.0版本新功能讲解、手机抄表APP使用、集团统一微信公众号功能演示、电子发票开具等多个专题内容。在培训现场,各位学员依照讲师的现场指导,分别对系统的基础知识、操作流程、数据录入更新、系统参数设置原理、系统各功能模块内在逻辑关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针对软件常见问题自检、排查、问题处理做了针对性的讲解,并形成操作文档下发给学员课后学习。此次培训课程安排紧凑,既有各项功能讲解、问题答疑,又有测试系统实际操作,还有各子公司相互交流讨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本期培训班既是一次系统操作技能培训会,又是一次系统功能提升改进的评判会。不仅提升了学员的专业技术水平,也给了营收系统项目组更直接的反馈,对业务场景有了更深的认识,今后运用到实践工作中一定会有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