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北区域运管中心开展财务人员业务学习交流会议

针对日常财务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10月25日,赣北区域运营管理中心在区域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区域财务人员业务学习交流会议。赣北区域各子公司财务负责人、会计、出纳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赣北区域中心总经理熊晖表示,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做好这次省水投集团开展清产核资的工作,以实现资产规范化管理,维护国有资产安全、完整。随后,赣北区域运管中心财务总监魏敏就赣北区域2019年前三季度财务情况、日常财务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2019年度财务决算应注意的问题以及清产核资工作四大方面做出了具体讲解。最后由赣北区域中心八家子公司财务负责人分别对本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财务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还对第四季度工作做出了部署,要求各子公司一要按时按质量完成此次清产核资工作;二要针对现阶段与2019年全年目标任务的差距,与公司领导商量对策,确保全年目标圆满完成;三要做好2020年的年度预算工作。

参会财务人员认真学习,积极发言,讲述自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互相交流,取长补短,为今后的财务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