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水务赣南区域运管中心举办职场礼仪培训

为了进一步强化区域内各公司员工的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增强员工的综合素质,树立企业良好形象,8月23日,江西水务赣南区域运营管理中心在信丰润泉公司六楼会议室举办了职场礼仪培训。区域内各公司共有8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特邀赣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教授、中国专业人才教育委员会礼仪专家、高级礼仪培训师杨吉慧进行授课。杨教授运用先进的理念、生动的案例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采用讲解、示范和与学员频繁互动的形式,先从礼仪的基本概述谈起,着重讲解了日常工作中的仪容、仪表、仪态,交往沟通技巧,以及行政、商务礼仪等方面的内容。

    区域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何京华此次培训作了指导性讲话,他强调:礼仪是兴国兴企兴家之瑰宝,要解放思想,提高服务意识,要注重实质,提高服务水平,才能把企业做强做大。他要求:一是要加强练习,把正确的言行、举止融入到工作、生活中;二是要加强内部培训,把此次培训的内容自上而下传递;三是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四是赣南运管中心要继续加大培训的指导、帮扶力度,让培训效果向纵横延伸。

参训人员认真学习每一个动作,细心领会每一个要领,大家在轻松的气氛中品读职场礼仪的真谛,在愉快的互动中掌握职场礼仪的基本要求和动作要领。大家纷纷表示,培训让他们受益匪浅,他们将严格要求自己,把端庄稳重的仪容仪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礼貌得体的言语谈吐、文雅可亲的行为举止融入到日常工作岗位中去,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提高群众对供水服务的满意度,树立企业良好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