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总经理柏树一行赴诚乡公司调研指导管理工作

为了完善诚乡公司内部控制及管理体系,7月11日,由省水务集团总经理柏树带队,财务总监季勇、总经理助理胡西芳及财务部、审计部、建管部负责人组成调研组调研指导诚乡公司管理工作。诚乡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周涛、公司中层以上干部、项目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周涛向柏树一行介绍了诚乡公司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流程及风险管控等方面的工作进展。诚乡公司参会人员逐一对工作中遇到的瓶颈、需要集团给予帮扶协调的困难做汇报。

调研组边听取汇报,边对汇报问题进行收集整理,并当场提出解决问题的指导意见和思路,帮助诚乡公司完善内控体系、梳理业务及管理流程。

柏树指出,诚乡公司在短短两年半时间里取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有目共睹,要始终守护“城乡供水一体化”的初心,担负起“走出去 做大做优做强”的历史使命,此次来同大家一起深挖诚乡公司治理与发展中的差距,就是要将问题和矛盾有针对性的落实解决。集团会一如既往帮扶诚乡公司,加大对诚乡公司的支持力度、加强对诚乡公司的内控监管,诚乡公司要更有信心的提高内控管理水平,以市场化理念将诚乡公司打造成一个现代化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