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水务赣南区域运管中心召开2019年经营任务督导会

为更好地完成省水务集团既定经营、建设目标任务,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6月20日,赣南区域运营管理中心在信丰润泉供水公司召开了2019年经营任务督导会议,区域内各公司总经理、支部书记、项目部主任、财务负责人等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水务集团总经理助理、赣南区域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何京华通报了赣南区域各公司1月至5月经营指标、建设任务、专项工作等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分析,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建议,同时对赣南运管中心下一步工作做了明确安排。

随后,赣南运管中心财务总监通报了各公司各项财务指标情况和区域财务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分析了各公司当前财务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并针对该类问题提出注意事项。根据江西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财务检查的工作部署,赣南运管中心计划在8月11日至9月30日对区域内各公司开展财务工作专项检查。

 运管中心李健对上半年各公司安全生产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最后,何京华对本次督导会议作了总结讲话,根据半年各项经营指标完成情况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未能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经营指标、项目建设和专项工作的公司,要查找、分析原因,制定科学、有效的改进措施和实施方案;二重点(专项)工作重点解决,运管中心要加大对区域各公司的帮扶力度,深入各公司实地指导;三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着力从源头上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力以赴保障供水安全,促进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