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平润泉全力保障农村“供水+快递”最后一公里

67日,乐平润泉农村快递部的员工整理好需要投递的快递包裹后,骑着快递专用电动车迅速出发,行驶在田间地头连接的各个村庄之间,向客户投递包裹工作正常进行。

 

 

每个节假日来临之前在公司领导安排指示下,乐平润泉快递部提前做好部署,尽早做好充足准备,在三天的端午期间,全员上岗,各农村水厂有快递任务的员工也毫不懈怠,冒着酷暑炎热,及时准确将所有快递包裹准确无误的投递到位,受到合作快递公司和客户的认可点赞。

乐平润泉快递从成立至今,经过两年多的不懈努力,从开始的单个乡镇月投递快递包裹数百件发展到现在的近万余件,对比去年同期数据增长近百分之三十,在数量上有了飞速的发展。同时,利用在专业邮件快递车身喷涂农村供水缴费、安装等用水信息的方式,扩散了农村供水的信息共享,使农村供水业务得到了很好的宣传和办理,成为了农村供水的流动宣传车、代办点。乐平润泉在提高了投递质量和服务水准的同时,积极转换思路,利用上门服务的优势,进行了上门邮件的收取、代投递的服务项目,使农村供水和快递工作都有了质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