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载润泉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大会

611日上午,万载润泉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职工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公司安全分管领导副总经理龙建兴宣读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对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内容进行了部署。

会上,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郭洪辉进行动员讲话,并就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的工作以及下一步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全体员工要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大力营造安全生产舆论氛围,传播安全发展正能量,居安思危,清醒认识公司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把安全生产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围绕活动主题,注重实效,强化安全管理,确保公司安全稳定发展。

最后,参会人员观看了《生命册》、《安全没有重来》安全警示片,通过学习,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提高事故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