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水务系统上线新功能

4月3日,江西水务系统上线了 OA排行榜展示、司龄勋章、电子签名三项功能。

水务集团对已使用的OA系统进行初步数据挖掘,从单位与个人、本周与历史等多个维度向集团全员展示OA流程发起总数排名。从后台数据分析看出,新建润泉已后来居上,成为本周流程发起总数最多的单位。今后,随着OA系统的逐步推广使用,数据量的不断增长,将会新增更多维度的数据展示。

江西水务APP勋章分系统勋章与企业定制勋章两类,继年前颁发了企业优秀勋章之后,水务集团根据进入水投时间,同步了人资系统中全员的司龄数据。司龄勋章通过周年形式显示在个人头像旁,将根据时间增长自动更新。

根据水投集团现行财务标准,管理员为公司领导新增电子签名功能后,财务类流程纸质版将不用线下找对应分管领导、总经理补充手写签字。节省了公司高层的时间,降低了财务人员工作量。

水务信息化发展是不断完善逐步优化的过程。下一步,集团将试点上线人资管理类的功能和模块。一是水务集团本部将先试点上线薪酬模块,届时,集团本部员工可通过系统查询本人当月的工资单;二是江西水务APP考勤数据将与OA出差、请假等流程集成,数据打通后,将自动统计个人出勤率。

未来,水务管理域信息化将继续实施由集团本部、代表性公司先试点,再全面推广的方案,基于业务部门实际需求,上线更多实用型功能,朝着加强集团集中管控,降低企业管理成本,提升员工工作效率的目标,不断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