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南区域运营管理中心开展新员工岗前培训

3月27日至29日,省水务集团赣南区域运营管理中心在信丰县民兵训练基地开展2019年新员工岗前培训。此次新员工培训采取封闭式管理,由军训和授课两部分组成,45名新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赣南区域运营管理中心积极与地方政府沟通协调,探寻“军企共建”之路。此次培训邀请了信丰县民兵训练基地刘教官作为军训的主教官。新员工们在教官的带领下开展了军事化拓展训练,让大家感受到军队高效的执行力和良好的风貌。同时,通过聆听红色故事,追寻红色记忆,重温历史,传承艰苦奋斗精神,弘扬红色文化,让新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增强自律、自省能力,努力提升自我奠定坚实的精神基础,也为“军企共建”之路增进了友谊。

28日晚,省水务集团总经理助理、赣南区域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何京华为新员工们讲解了省水投集团、省水务集团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并重点强调了开展岗前安全生产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希望大家要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要有切实可行的奋斗目标;要有与人为善的博大胸怀;要有一颗永不言败的心;要有勇于担当的主人翁精神;要尽快完成角色转变,融入企业大家庭。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新员工们洒下辛勤的汗水,收获坚守安全生产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岗位中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把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为水务事业添砖加瓦,成为一名合格的“水务种子”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