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水务赣南运管中心2019年招聘工作顺利完成

为进一步优化赣南区域各公司人员层次结构,充实各公司知识、技术、管理力量,经过对所辖各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调查摸底及实地考察,3月20日,江西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赣南区域运营管理中心2019年招聘职员工作顺利完成。经选拔,最终有46名佼佼者从考核中脱颖而出。

本次招聘总共吸引了382人报名参加,其中本科以上学历占半数,共有265人通过第三方资格审核进入笔试。

为创新面试形式,对应聘者达到“短时间,真了解”的目的,本次招聘打破了传统的结构化面试模式,采取“统答题+专业题+现场提问”模式对应聘者进行考核,以检验其专业基础知识及应急变通能力。

 

    为了保证本次招聘工作顺利进行,赣南运管中心秉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特制定了《江西省水务集团赣南区域运营管理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及《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实施方案》,对招聘各环节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逐一推进,确保了各项工作的平稳展开。

有所做有所得,赣南运管中心计划在今后招聘工作中推出“考察先行,考核随后”方案,即在招聘信息发布后鼓励应聘者先到所属地公司现场进行实地参观考察,通过自身五官感受及身心体会去观察公司、了解公司、认可公司,由应聘人员先行明确态度认识进行自我淘汰,再统一参加区域运管中心组织的人才选拔考试,以更好地提高应聘人员的向心力与忠诚度,为以后工作进展、业务拓展、企业发展打下良好的人才基础。

目前,赣南运管中心着手对新入职人员做岗前培训,培训完后将分配到各公司继续深造学习,以便更好的适应今后的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