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科检公司顺利通过CNAS扩项及监督现场评审

316日至17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委派的评审组专家对江西省水务水科学检测研发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监督和扩项现场评审

 

CNAS评审组专家依据CNAS-CL01:2006《检验和校准实验室认可准则》、CNAS-CL1O:2012《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在化学检测领域的应用说明》等相关要求,对公司质量体系文件的完整性、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等细致严密的审核,抽查了原始记录和检测报告检查了有关项目的仪器设备档案和有关人员技术档案安排了11项现场扩项实验,专家深入实验室考核了检验人员的操作能力以及数据处理、出具报告的准确性、可靠性等综合技术能力。

经过严格审核,评审一致同意水科检公司通过CNAS扩项及监督现场评审实验室的管理体系和技术能力能够持续满足CNAS认可要求同时对公司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意见。评审结束后,水科检公司召开了全体人员大会进行深入讨论,针对评审组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逐项落实与整改。

水科检公司顺利通过CNAS扩项及监督现场评审,进一步扩大了检测能力范围,完善和改进质量管理体系,不断提升检测能力,为江西省水务水科学检测研发有限公司未来的发展打下了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