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水务与塞莱默(中国)有限公司开展技术交流

3月7日下午,省水务集团到访的塞莱默(中国)有限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就智慧水系统、安全水循环及智慧水务平台等方面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座谈会上,省水务集团总工程师李都望向客人介绍了江西水务的发展历程“城乡供水一体化”的特色发展模式以及水务集团在水质安全、智慧水务方面的发展规划

随后,塞莱默(中国)有限公司经理马文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系统介绍了“智慧”供水系统和“安全”供水循环的产品理念,其产品涉及供水系统(泵组)、水质监测系统、水消毒系统、水计量系统、防爆检漏系统、智慧云系统和源水安全、水厂水质安全、管网安全、泵房安全、最后一公里水质安全、供水泵组安全等领域马文表示此次到访省水务集团,希望双方能进一步保持密切接触、增进相互了解、寻求合作机会。

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就水务相关情况进行了友好、广泛的交流。水务集团技术部、信息部、运管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