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举办新入职员工2019年第一期集中培训

为使公司新入职员工较全面的了解公司概况及企业文化,熟练使用公司办公系统,熟悉水厂生产运行管理及制水工艺基础知识,掌握员工应知应会的规章制度,深入了解各部门职能和运作流程,进而快速的适应工作环境并融入公司,2月28日至3月1日,省水务集团举办了新入职员工2019年第一期集中培训,本部各部门、子公司及项目部的新入职员工共20余人参加了培训。

 

省水务集团副总经理黄玮作开班动员讲话。黄玮希望新入职员工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沉下心来认真学习,并对新入职员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工作中要放低姿态,多学多看多想多悟,快速的融入公司;二是珍惜公司提供的工作平台,掌握供水行业基本业务,注重平时积累;三是工作和生活中要学会换位思考,多站在公司和上级的角度思考问题,提高站位和格局。

培训开始,参训学员通过观看《水投集团十周年》和《水务宣传片》加深了对集团公司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的认识。水务集团本部人力、建管、技术、信息、企划等部门员工同参训学员分享了公司的规章制度、自动化办公系统、水厂安全运营及制水工艺等知识。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整个培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紧贴工作,参训学员均表示收获良多,受益匪浅,最后参训学员参加了培训效果在线评估测试,本次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