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水务召开2019年度财务工作布置会议

218日下午,省水务集团财务部2019年度财务工作布置会议47楼会议室召开,在总结2018年工作同时2019年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财务部全体员工分别就2018年度本职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汇报,查找了问题和不足,并就2019年工作谈计划打算。

财务部副部长万海向大家分享之前在基层的工作经验,鼓励大家多下基层,多了解基层业务,紧密结合水务集团集中核算中心的具体业务,力求达到业财融合的效应。

财务部部长涂小琴对水务集团财务部的核算工作、预算管理、决算管理、项目建设、资金管理及税务筹划等板块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及总结,并就六大业务板块提出2019年工作要求

最后,水务集团财务总监季勇就会议议题进行了总结。他要求一是要注重日常工作的总结,进一步加强与子公司沟通联络;二是继续完善财务管理等工作制度进一步优化考评、激励机制;三是深入基层,切实帮助子公司解决问题,不断提升财务人员分析能力和财务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