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开展2018年度考核工作

 

为了更好地总结和分析2018年度各项工作,科学谋划下一步工作计划,切实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和项目建设管理水平,201915开始,省水务集团对所属各子公司和建设项目部开展2018年度考核工作。

此次考核是依据集团与各子公司签订的《2018年度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2018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2018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以及各建设项目部签订的《2018年度建设项目管理目标责任书》,子公司经营管理目标完成情况、对标考核工作和领导班子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实施的一项全面的综合考核。考核内容分个部分:一是对各子公司年度经营管理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考核;二是对各子公司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考核;三是对各子公司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情况进行考核;四是对各子公司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考核;五是对各建设项目部项目建设进度、项目建设质量、项目管理流程、项目建设安全、资金管理流程等方面进行考核;六是对所属企业班子及其成员进行综合测评

按照地理区域不同,本次考核工作共设置四个考核小组,分别由水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带队考核期间,考核组采取查阅资料、实地考察、领导班子成员民主测评及谈话多种形式,对各子公司进行综合考核评价集团本部中层以上干部、集团本部各相关职能部门各区域运营管理中心50多人参加此次考核评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