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水务集团生产监控云平台一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西省水务集团生产监控云平台一期建设项目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江西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该项目的生产监控云平台一期定制服务采购面向国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江西省境内。

  2.2招标规模:生产监控云平台一期定制服务采购。

  2.3工期:2017年12月31日前交付、安装、调试完毕。

  2.4标段划分:1个采购标。

  2.5质量要求:合格及以上。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计算机系统服务或软件开发等计算机的相关营业范围,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

  (2)投标人没有正在被设区市级及以上行政或纪检、监察等主管部门责令停业、取消投标资格;财产没有被司法部门或行政执法部门接管、冻结或处于破产状态;已执行或正在执行的合同不存在欺诈行为、类似业绩没有虚假;投标文件内容真实、无弄虚作假;并且近3年投标人在投标活动中无违法行为记录。

  (3)投标人如为代理商,投标时须提供所投设备、软件等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授权书原件和售后服务承诺函原件。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第1条投标人均需提供相关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4.资格审查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合格制(开标后评标委员会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被否决,具体详见招标文件评标办法内容。

  5.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投标人持单位授权委托书原件、本人身份证件原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加盖公章于2017年7月24日至2017年7月31日(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30,节假日除外)到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南昌市青山湖区高新大道555号特康科技园5号楼三楼308室)领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费800元/标段,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8月14日9时30分,开标地点为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开标地点签到并出具有效身份证明材料原件供现场查验(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投标须知表内容)。

  7.有关说明

  如有本次招标的解答、澄清和修改等补充材料,将在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www.jxalzx.com)发布,请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并及时下载有关补充材料。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将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江西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洪都南大道312号江西水务

  联 系 人:华先生

  电 话:0791-88456052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高新大道555号特康科技园5号楼

  联 系 人:严先生

  电 话:0791-88297835

  网 址:www.jxalz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