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实事丨这封感谢信,是对我们最好的褒奖

 

3月26日,铜鼓县城西社区党总支书记手捧一个“红本本”来到铜鼓润泉,用一封感谢信表达对铜鼓润泉在社区网格工作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认可。

2021年以来,铜鼓润泉派出2名工作人员与永宁镇政府对接城西社区网格工作,及时解决群众各类急难愁盼问题。3年来,铜鼓润泉帮助社区解决的问题不计其数:新冠疫情期间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人员排查、防守轮岗;协助社区摸清社区居民居住情况,确保人口普查的准确性;开展环境整治,助力创城创卫工作;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提高居民对营商环境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服务水平……铜鼓润泉通过将供水服务与社区服务深度融合,为社区网格各项工作开展注入了强大动能,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一封感谢信,承载的是对铜鼓润泉工作的认可与感谢。下一步,铜鼓润泉将继续发扬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肩负起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加快建设开放、创新、文明、和谐新铜鼓贡献更多力量,为省水务集团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