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东运管中心第二届中青年后备人才培训班正式开班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引导后备人才更新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强化业务能力,为各公司高质量发展目标提供人才支持。3月26日,由赣东运管中心举办的“江西水务赣东区域第二届中青年后备人才培训班”在德兴正式开班。来自赣东区域各子公司的68名青年后备人才开始了紧张又充实的九天蓄能之旅。

开班仪式上,赣东运管中心主任对学员们表示欢迎与祝贺,并对学员们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思践悟”中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高质量、高标准对待本次培训。二要珍惜培训机会,在“以学促知”中提升自身本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业务探讨,在交流探讨中启迪思想,形成解决问题的思维、创新工作的方法。三要做到学以致用,在“以知促行”中强化担当作为,要及时将学到的知识进行归纳总结,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四要争做模范表率,在“以行促效”中打造标杆队伍,要务求实效,形成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熟、作风优良、清正廉洁的人才队伍,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正能量。

本次培训将采取“内部讲师+外部讲师”“专题讲座+小组讨论”相结合的模式进行,培训内容涵盖组织人事、财务知识、廉政教育、供水管网漏损控制、水厂运行知识等内容,培训内容丰富、课程安排紧凑,旨在通过高质量的培训学习提升年轻管理人员的素质能力,助力省水务集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