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湖口润泉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近日,湖口润泉收到由江西省科学技术厅、江西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江西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这也是继水科检公司、共青城润泉、进贤润泉和桑海润泉之后,省水务集团第5家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定的子公司。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包括企业的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企业经营能力等多项指标,是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提升经济竞争力,引导企业调整产业结构,激发自主创新热情,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扶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设立的专项资质认定。

此次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示认定,充分说明了相关部门对湖口润泉多年来工作的肯定,为公司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湖口润泉将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强化科技力量,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为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