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保障供水安全 资溪润泉为大觉山马拉松赛护航

 

2023年第八届大觉山马拉松赛将于11月26日上午7:30在资溪县召开。为保障第八届大觉山马拉松赛成功举办,资溪润泉积极与筹备组对接,周密部署,以满足赛事方用水需求。

提前谋划,精心制定供水保障方案,落实措施、细化责任。资溪润泉召开专题会议,成立第八届大觉山马拉松赛供水安全保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派专人在前期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多次对接沟通。通过对第八届大觉山马拉松赛期间用水需求进行准确的预测,制定合理的用水计划,助力第八届大觉山马拉松赛配套项目和供水设施的安全运行。

科学调度精准运维,保障供水平稳运行。资溪润泉提前完成对竞赛地点及周边范围内供水管道、主控阀门、排水阀、消火栓、供水窨井等设施全面排查,确保管网设施安全运行,并根据当前供水实际情况,制定详尽的安全检查计划,科学安排部署各项保供水工作。

严阵以待,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资溪润泉将活动周边供水设施设定为一级巡检任务,通过细化抢修人员、巡线人员责任,每天巡检供水设施,查看用水情况及周边水质、水压,及时排除用水异常情况。同时,安排专人及保障车辆在活动地周边待命,服从应急调度,有序做好供水应急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