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南运管中心开展精细化管理和安全标准化内审工作

 

根据省水务集团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提高赣南区域各公司运营管理体系和安全标准化的落地成效11月7日—10日,赣南运管中心开展精细化与供水服务标准化管理体系和安全生产标准化内部评审工作。

 

在评审过程中,赣南运管中心严格把控评审流程,抽调各润泉公司内审员,分成2个专项评审小组,对标对表规范开展评审。通过检查部门资料、询问相关人员等方式,审查企管安监部、生产运行部、客户服务部、工程技术部、工程施工部、综合办公室等重点部门对区域内各润泉公司部门组织架构建设、制度制定实行、安全标准化建设等内容进行重点审查。

评审小组对评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出并督促限期整改;对问题突出的单位,坚决不予通过评审,严格把控创建质量。评审小组要求,各润泉公司务必高度重视精细化与供水服务标准化管理体系和安全标准化的推进工作,做到专人专责,确保工作推进见时间、见成效。同时,要持续查缺补漏,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做好闭环管理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