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丰润泉:多点发力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近年来,信丰润泉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不断强化业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提升用户用水便利度和满意度。为做好2023年营商环境考核工作,信丰润泉围绕考核指标和存在的问题,推出多项优化“获得用水”服务举措,力争为取得营商环境评价好成绩奠定基础。

优化报装流程信丰润泉进一步优化用水报装流程,精简报装环节、缩短报装时间。报装环节由原有的2个环节继续缩减至1个环节,报装时限由3个工作日继续缩减至1个工作日。

开展企业走访。公司定期开展企业走访活动,保持助企解难不间断,由主要领导带队,主动上门服务用水企业。对存在的小问题,现场立即进行解决,对存在的困难问题,统一汇总至公司相关部门,及时回复解决。

 

拓宽服务渠道。不断拓宽线上线下报装服务渠道,信丰润泉不断探索增加供水报装渠道,从原有的单一线下营业厅报装,拓宽至政务服务网、微信公众号、赣服通等多种方式报装,让用户足不出户即可办理业务,工作人员及时关注报装信息,在规定的时间内与用户联系办理。

完善回访机制。信丰润泉建立并不断完善回访机制,执行常态化用户回访、满意度测评工作。安排工作人员针对报装完成的工单,第一时间进行电话回访,重点关注企业对服务态度、办事效率和水质水压等方面的评价,记录用户体验并做好相应台账,发现问题及时告知相关人员处理。不断拉近与用户的距离,提升用户满意度,确保2023年营商环境市场感知测评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步,信丰润泉将不断深化营商环境改革,进一步创新举措,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更加优质可靠的用水保障。切实把推进营商环境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让人民群众“用水”的便利感、满意度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