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聚合力 信丰润泉助力结对社区展新颜

 

曾经的老旧居民小区,如今展现出干净、整洁的新容颜。信丰县上西门社区“颜值”的提升源于“结对共建”凝聚起的强大合力。近日,信丰润泉党支部收到上西门社区党支部送来的一面印有“倾力相助续深情 共建互融同发展”的锦旗,感谢信丰润泉党支部对上西门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据了解,信丰润泉党支部自2019年开始与上西门社区开展结对共建以来,双方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联合开展党组织生活、共同服务社区居民等形式参与社区发展建设,凝聚了城市基层治理合力

信丰润泉党支部以实际行动响应号召,打破“共建就是相互走一走、帮扶就是资金送一送”的老模式,组织公司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开展文明创文创卫、环境治理等志愿服务多达120余次。2020—2021年期间,公司累计投资约14万元陆续对网格内三小周边、南山大厦小区进行管网改造,真正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在实处。

 

上西门社区党支部书记表示,社区的发展离不开共建单位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今后继续整合共建,开创社区创新工作新局面。

下一步,信丰润泉党支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建设工作,以服务群众为导向,鼓励党员干部、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使党建工作取得实际成效,实现多方共赢,开创共融、共建的党建新格局。